開站器

001 十倍站網站包租公 每年1,688元就能當個快樂的網站包租公,輕鬆坐享尊榮的包租公禮遇及十倍丶百倍丶千倍的富貴榮華......

如何開始 / 您的第一步

T5 自助建站平台,全繁體中文介面

可以隨時增修自己的網站內容,快速又不花錢

01. 自己先開個網站 ...

台灣一號 T5 自由選自助建站平台 每一站都配有「台灣一號」T5 專用的快速開站器

簡單三個動作,網站馬上產生:

1. 自定自己的網站帳號(限4-10個英數組合的字碼)。
2. 選擇你要快速複製所依據的樣版站。
3. 按下開站器按鈕,一秒左右馬上產製好你新申請的網站。

新站網址= http://www.T5.com5.tw/新站帳號

PS:
1.不用擔心您會選錯要使用的網站級別,15天的試用期內您隨時可以調整您要使用的網站級別。
2.馬上申請馬上就可以使用了。

02. 第一次進入後台

點擊右上角站長登入後台管理區

第一次登入後台管理很簡單:

1.登入帳號 = 註冊帳號
2.登入密碼 = 註冊帳號
3.防護碼:不理它,系統幫您算好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T5 自建站】的第一次登入網站後的「登入帳號」及「登入密碼」都等於您剛申請新網站時的「註冊帳號」。

因此您申請新網站後第一件要做的事:馬上進入後台設定您網站新的「登入帳號」及「登入密碼」。

03. 首次進入後台 / 馬上要做的事情

進入後台【 A2. 網站 / 管理者資料管理 】

1.管理者大名:您的大名
2.管理者手機:您的手機
3.管理者信箱:您的信箱
4.登入帳號:自定您的登入帳號
5.登入密碼:自定您的登入密碼

「管理者信箱」一定要是您的信箱,
因為當您忘記密碼時,就只能靠「管理者信箱」救回了;
極度建議要使用 @gmail.com 的信箱,信才能收的到。

「登入帳號」及「登入帳號」一定要馬上重新定義好,這樣別人才沒有辦法進入您的網站後台。

PS: 每次只要有修改「登入帳號」或「登入帳號」時,系統會馬上登出+要求您重新登入,
因此請務必記住您網站的「登入帳號」及「登入帳號」喔!

04. 誰適合在本平台開站?

1.想要試試看自己動手做個網站者。
2.不想花太多錢而還是需要網站者。
3.想要個有效果丶能幫助到的網站。
4.想要有個長期免費廣告的需求者。
5.店家丶小企業丶小老闆丶工程行丶小協會丶小賣家......寫不完啦~

總之本平台的網站價廉物美,只要您是善意使用的頭家,歡迎各界一起來使用它丶督促它丶愛上它。

05. 本平台不適合的行業

拍謝!以下的網站不適合在本平台開站:

1.十八禁的網站。
2.政治人物的網站。
3.政治性太強的網站。
4.需要很多內容的網站。
5.純電子商務的網站。
6.亂打廣告的網站。
7.不友善的網站。

06. 所有的網站內容都必需是普遍級

以下為簡單的【網站使用同意條款】,偶而會隨時增/修/刪內容:

歡迎各企業/店家的頭家們來使用「台灣一號 T5 自由選自助建站平台」(以下稱為本站) 的服務,本站乃由 Mickey老師(以下簡稱 本人) 完成平台之架設與服務。

建制平台首重法理上的安全,當頭家們在使用本站的服務時也務必要注意法律上的安全性;若頭家們不太會判斷法律上的要求時,本人希望頭家們先了解這些事情:

1.您的網站內所有的網頁內容都必需由您自己負起全責。
2.請您特別注意:所有的網站內容一律需符合如電影分級制度中的「普遍級」的要求,沒有其他的法律空間。
3.您的網站內容要特別注意智慧財產相關的問題。
4.您的網站不能販售法律不允許公開陳售的東西,例如:煙丶酒丶毒丶武器丶活體動物丶藥品......等。
5.當您的網站內容可能有涉及法律上的任何問題時,本站有權得隨時暫停您網站上的任何服務(包含全站刪除),本人沒有能力做個別的通知。
6.請特別注意:本人雖然會盡全力保護網路安全丶善盡網站管理者的工作,但因為本人財力有限丶能力有限,並無法100%對網路全方位的攻擊或其他任何事件的發生有100%的防堵能力;因此無論本站有無任何的疏失,本站或本人一慨不負擔任何的責任或任何的賠償。
7.本站是個公開資訊的公共服務平台,因此不對個資法負責。
8.本站所宣稱的功能或效果或服務會因為技術或網路生態的改變而有所改變,因此您必需將其視為「尚可預期」的效果或功能或服務,而非「一定會達到」的效果或功能或服務。
9.本站會因為主機維護或其他可預期或不可預期的因素而偶有停機整理或暫停服務的狀態,本站不會另外通知丶也不會公開或個別通知;但大部份的維護工作都會選在半夜處理,以不影響公用使用為主。

因為本站完全由本人一人所架設
與服務,所以服務不會太好,敬請體諒!

當每個月網站的註冊收入金額到達稅法所允許的範圍後本人會自動關閉網站註冊服務,若有需要註冊時請下個月再進行註冊。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台灣一號 T5自由選自助建站平台

台灣一號 T5自由選自助建站平台
從一天1元開始自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