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站器

001 十倍站網站包租公 每年1,688元就能當個快樂的網站包租公,輕鬆坐享尊榮的包租公禮遇及十倍丶百倍丶千倍的富貴榮華......

Tiger老師是「架站引擎」的發明者

我只是您的孔明,您才是真正的劉備

一.什麼是架站引擎?

能夠快速產製網站的平台稱為「架站引擎」

能夠快速產製網站的平台稱為「架站引擎」
要設計一個完整的網站並不容易,要考量的地方很多,例如:網站要能自適應於任何的設備上(電腦/平版/手機)稱為 RWD技術;蠕蟲技術的植入,可以讓搜尋引擎在最短的時間找得到您的網站。

一般人所認知的網站是有千萬種樣貌的,例如:花店要有花店的樣子丶資訊產業的網站要有科技的感覺丶電子商務要有更完善的交易機制,店家網站則講求速度快丶價格便宜,一般中小企業要的是能有個大大方方的形象官方網站,公協會要的是能公佈會內資訊服務的網站.....目標很廣,大家要的都不一樣。

因此「做一個網站」這個任務本身就不是很簡單,如果是要十個網站呢?100個網站呢?還是要很多很多的網站呢?那麼沒有「架站引擎」或「開站平台」來做為服務的話,一般人根本駕馭不了20個以上的網站。

Tiger老師發明「架站引擎」就是為了解決需要「超多個網站」的根本問題...夠聰明的結構化模組,我花了二十幾年的時間在解決此項的議題上面。當然也有了夠多的經驗及夠多的精彩作品表現。

二.什麼是平台?

各種平台的出現不是為了壓低價格,而是為了提昇服務!


平台的定義非常的多元,泛指為了解決某項服務需求的網站都可以通稱為「平台」,例如:影音平台丶電子商務平台丶電子報平台丶美食網站服務平台丶南投生活網.....等等都可以稱作是「平台」。

三.擁有平台,創建將來?

任何平台的經營者都有個共同的夢想:如果平台經營成功的話,那就能....


如果您需要一個平台,往往需要一群人丶某組團隊的協作才能成功,開發過程繁複丶成本非常的高,2018年就聽過某個集團光成立一個自媒體的部門前前後後就花了上仟萬在平台的建構上,這還算是開發成功的;我所知道的大部份都是無法完成開發的故事,很多很多失敗的。

「錢」無法解決的是「經驗法則」,幫人寫平台的團隊中往往需要一個非常有經驗的靈魂人物,他也應讓是防止問題及解決各項難題的核心人物,這樣的人物的確需要有豐富的經驗才有辦法勝任的。

只有「豐富的經驗」才能幫您所要經營的平台「趨吉避凶」丶產生價值丶創造價格....一步步的協助您走向平台經營的成功道路。如果您有個想法需要一個平台來圓夢丶來造夢時,不要急,慢慢找您一定找的到!

四.Tiger老師的專業就是幫人寫平台

Tiger老師只是一個人,幫人寫平台的經歷已經超過二十幾年了

剛開始Tiger老師也是組一個十幾人的團隊,就為了設計出一組在當年稱為「入口網站」的平台,花了1800多萬後,失敗下台!損失非常巨大,再加上當年的網路泡沫化後讓許多人都離平台遠遠的,不敢吭氣!

如果當年的Tiger老師選擇離場就沒有現在專門幫人寫平台的Tiger老師了!!

當年Tiger老師決定再用二年研發新的平台(稱為架站引擎),沒想到再次投入後到現在都滿二十年了。在這二十幾年間Tiger老師研開成功過超過200組各式各樣不同任務的平台,例如:部落格丶影音平台丶商務平台丶名片系統丶店家情報站丶上對下組織平台丶一對多發佈平台......,Tiger老師也幫助很多的網路公司開發出他們專用的網站架站器,讓全省大大小小的網頁設計公司都能快速的幫他們的客戶建構各式網站丶完成他們對市場需求的各式平台協作計劃....非常的多。

五.Tiger老師是成夢者,更是各地【造夢者丶創夢者丶築夢者】的專屬寶貝

Tiger老師只有一個人,開發成本可以降低;因為Tiger老師的模組多,所以可以加速研發的腳步

最重要的是:Tiger老師的實戰經驗豐富,可以大大的增加我們的成功機率;沒錯!Tiger老師就是傳說中在半夜專門幫人寫平台的 Tiger老師。您有需要任何的平台,找 Tiger老師就對了。

如果您需要一組平台來完成您的夢想,請親自南下一趟找 Tiger老師談一談,記得 Tiger老師的規矩:老闆要親自來+一定要帶拌手禮。拜師學藝有一定的規矩,不能空手到,也不要請人代勞;這樣Tiger老師才能快速的分析出您想要的平台是否可行?是否值得去研發?還可以馬上報價。

要開發一組平台是很複雜的過程,Tiger老師一定要知道來者何人?是否真的想要經營一組平台?如果是來探路的那就不必了,您決心要做時才來找 Tiger老師,Tiger老師一定會用盡全身的功力來幫您完成夢想的....如果您已經下定決心的話。

※我們可能覺得 Tiger老師的個性太驕傲了!

記得當年皇統資訊的老董也是這樣說Tiger老師的!

其實剛開始有太多人都覺得 Tiger老師的個性真的太驕傲了,錢要給Tiger老師賺還要看Tiger老師的臉色,不像樣!

但隨著時間的演進後才知道 Tiger老師的用心:

1.錢無法解決所有的問題。
2.Tiger老師是「成夢者」而不是「創夢者」。
3.負責成敗的人是Tiger老師,壓力很大。
4.太多人都只有「夢想」而不知如何讓它成真。
5.Tiger老師一個人負太多人的擔子,無法浪費太多的時間。
6.至少Tiger老師能給我們比較正確的建議。

希望我們能見諒!也能體諒!Tiger老師只是我們的孔明,而我們才是真正的劉備。

二十多年前,Tiger老師發明了翻譯通丶台灣譯龍丶網際譯龍丶大革命丶靈譯世界丶譯神.....等翻譯軟體系列,總銷套數超過200萬套,而Tiger老師一直覺得他的行銷策略都是走「在幫人」的策略。

Mickey老師跟隨Tiger老師25年

二十多年前,Tiger老師發明了翻譯通就追隨Tiger老師 往網際網路架站系統發展,經由 台灣譯龍丶網際譯龍丶大革命丶靈譯世界丶譯神.....等翻譯軟體系列,總銷套數超過200萬套,這二十幾年間Tiger老師研開成功過超過200組各式各樣不同任務的平台,例如:部落格丶影音平台丶商務平台丶名片系統丶店家情報站丶上對下組織平台丶一對多發佈平台......,我直覺得Tiger老師 的行銷策略都是走「在幫人」的策略。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台灣一號 T5自由選自助建站平台

台灣一號 T5自由選自助建站平台
從一天1元開始自由選